close

喔~帥~


今天是動物園之旅


我為了這場校外教學


,昨天晚上我甚至興奮的睡不覺。


但,今天盡然會下雨!


我看錯了吧!


唉!我沒看錯,趕快祈禱吧!


等我來到教室我一直拿照相機


 


狂拍!


一直拍,但每個人都在走動


應該是因為每個人跟我一樣興奮吧!



果然,在我的預算之內,全班鬧轟轟,就在老師進來的時候


全班鴉雀無聲


 老師有魔力?


後來老師發好吃的餐盒


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吃了!


啥!還有校外教學守則!


違反者加以處分,這太ㄔㄜˇ了吧 !


我昨天上班網,老師連座位表都做了。


老師好用心!


 102.05.16.校外教學遊覽車座位表(409班木柵動物園).


我也好好奇達甚麼車去木柵


公車?卡車?救護車?消防車?


 


接下來的就搭上遊覽車,準備往木柵動物園出發囉!


在車上我就吃、喝、玩、樂。


真期待啊!


接下來下車後


嘩啦嘩啦


下雨了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james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